信心的跟從: 列王紀下 2:1-12,馬太 4:18-22

10:00:00 AM

Right click here, and click “save as” to download the sermon audio file

7-26-09-0017-26-09-0027-26-09-0037-26-09-0047-26-09-0057-26-09-0067-26-09-0077-26-09-0087-26-09-009

列王紀下2:1-12

1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昇天的時候、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。 2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耶和華差我往伯特利去、你可以在這裡等候.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下到伯特利。 3住伯特利的先知門徒出來見以利沙、對他說、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、你知道不知道。他說、我知道.你們不要作聲。 4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耶和華差遣我往耶利哥去、你可以在這裡等候.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到了耶利哥。

5住耶利哥的先知門徒就近以利沙、對他說、耶和華今日要接你的師傅離開你、你知道不知道。他說、我知道.你們不要作聲。 6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耶和華差遣我往約但河去、你可以在這裡等候.以利沙說、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、又敢在你面前起誓、我必不離開你。於是二人一同前往。 7有先知門徒去了五十人、遠遠的站在他們對面.二人在約但河邊站住。 8以利亞將自己的外衣捲起來、用以打水、水就左右分開、二人走乾地而過。

9過去之後、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、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說、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。 10以利亞說、你所求的難得、雖然如此、我被接去離開你的時候、你若看見我、就必得著.不然、必得不著了。 11他們正走著說話、忽有火車火馬、將二人隔開、以利亞就乘旋風昇天去了。 12以利沙看見、就呼叫說、我父阿、我父阿、以色列的戰車馬兵阿。以後不再見他了.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為兩片。

馬太福音4:18-22
18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、看見弟兄二人、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、和他兄弟安得烈、在海裡撒網.他們本是打魚的。 19耶穌對他們說、來跟從我、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 20他們就立刻捨了網、跟從了他。 21從那裡往前走、又看見弟兄二人、就是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和他兄弟約翰、同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補網.耶穌就招呼他們。 22他們立刻捨了船、別了父親、跟從了耶穌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peakers

主恩基督教會

Lords Grace Christ Church
47-14 Glenwood Street
Little Neck, New York 11362

(347) 983-9700
(347) 450-4237

Bus Q12: Last stop (one block south)
Bus N20 / N21: First stop after Little Neck Parkway (two block south)

Church Schedule
Sunday: Combined Worship 11:00-12:45 PM
English Worship 11:15-12:30 PM
Sunday School 1:15-2:15 PM
Friday: Youth Group: 7:3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