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純正的信仰

11:30:00 AM

馬可福音14:27-31, 66-72

馬 可 福 音 14:27-31

Chinese Union Version (Traditional) (CUV)
 27 耶 穌 對 他 們 說 : 你 們 都 要 跌 倒 了 , 因 為 經 上 記 著 說 : 我 要 擊 打 牧 人 , 羊 就 分 散 了 。
 28 但 我 復 活 以 後 , 要 在 你 們 以 先 往 加 利 利 去 。
 29 彼 得 說 : 眾 人 雖 然 跌 倒 , 我 總 不 能 。
 30 耶 穌 對 他 說 : 我 實 在 告 訴 你 , 就 在 今 天 夜 裡 , 雞 叫 兩 遍 以 先 , 你 要 三 次 不 認 我 。
 31 彼 得 卻 極 力 的 說 : 我 就 是 必 須 和 你 同 死 , 也 總 不 能 不 認 你 。 眾 門 徒 都 是 這 樣 說 。

馬 可 福 音 14:66-72

Chinese Union Version (Traditional) (CUV)
 66 彼 得 在 下 邊 院 子 裡 ; 來 了 大 祭 司 的 一 個 使 女 ,
 67 見 彼 得 烤 火 , 就 看 著 他 , 說 : 你 素 來 也 是 同 拿 撒 勒 人 耶 穌 一 夥 的 。
 68 彼 得 卻 不 承 認 , 說 : 我 不 知 道 , 也 不 明 白 你 說 的 是 甚 麼 。 於 是 出 來 , 到 了 前 院 , 雞 就 叫 了 。
 69 那 使 女 看 見 他 , 又 對 旁 邊 站 著 的 人 說 : 這 也 是 他 們 一 黨 的 。
 70 彼 得 又 不 承 認 。 過 了 不 多 的 時 候 , 旁 邊 站 著 的 人 又 對 彼 得 說 : 你 真 是 他 們 一 黨 的 ! 因 為 你 是 加 利 利 人 。
 71 彼 得 就 發 咒 起 誓 的 說 : 我 不 認 得 你 們 說 的 這 個 人 。
 72 立 時 雞 叫 了 第 二 遍 。 彼 得 想 起 耶 穌 對 他 所 說 的 話 : 雞 叫 兩 遍 以 先 , 你 要 三 次 不 認 我 。 思 想 起 來 , 就 哭 了 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peakers

主恩基督教會

Lords Grace Christ Church
47-14 Glenwood Street
Little Neck, New York 11362

(347) 983-9700
(347) 450-4237

Bus Q12: Last stop (one block south)
Bus N20 / N21: First stop after Little Neck Parkway (two block south)

Church Schedule
Sunday: Combined Worship 11:00-12:45 PM
English Worship 11:15-12:30 PM
Sunday School 1:15-2:15 PM
Friday: Youth Group: 7:3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