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-神永恆旨意奧秘的中心之一: 基督與教會

11:00:00 AM

教會-神永恆旨意奧秘的中心之一: 基督與教會
戴路傳道 - Minister Dai Lu
以弗所書1:15-23



15 為此,我既然也聽說了有關你們對主耶穌的信仰,以及對所有聖徒的愛心, 16 就不斷地為你們獻上感謝,在禱告中提到你們, 17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——榮耀的父,賜給你們智慧和啟示的靈[a],使你們能真正地認識他。 18 我也求神照亮你們心中[b]的[c]眼睛,使你們知道:屬他召喚的盼望到底是什麼;在聖徒中間,他繼業榮耀的豐盛到底是什麼; 19 並且在我們這些相信之人的身上,照著他力量的權能作為,他能力的無限偉大到底是什麼。
神在基督裡的能力

20 神曾將這能力運作在基督的身上,使基督從死人中復活,並且使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, 21 遠遠高過一切統治的、掌權的、有勢力的、有主權的,和一切被稱的名號,不僅在這世代,而且也在那將要來臨的世代。 22 神又使萬有都服從在基督的腳下,[d]使基督為教會做了超越萬有的元首[e]。 23 教會是他的身體,是在萬有中充滿[f]萬有的那一位的豐盛完美。
Footnotes:

以弗所書 1:17 智慧和啟示的靈——或譯作「屬靈的智慧和啟示」。
以弗所書 1:18 心——有古抄本作「意念」。
以弗所書 1:18 心中的——原文直譯「心的」。
以弗所書 1:22 《詩篇》8:6。
以弗所書 1:22 元首——原文直譯「頭」。
以弗所書 1:23 充滿——或譯作「成就」或「完成」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peakers

主恩基督教會

Lords Grace Christ Church
47-14 Glenwood Street
Little Neck, New York 11362

(347) 983-9700
(347) 450-4237

Bus Q12: Last stop (one block south)
Bus N20 / N21: First stop after Little Neck Parkway (two block south)

Church Schedule
Sunday: Combined Worship 11:00-12:45 PM
English Worship 11:15-12:30 PM
Sunday School 1:15-2:15 PM
Friday: Youth Group: 7:30 PM